关于我

嗜甜

 
 

【承花】举高高

极度OOC,BUG多勿怪( ´_ゝ`)


“承太郎听闻你懂得使用白金之星也是最近的事。即是说,你在小孩子时并不懂得使用替身!只是一个普通的小鬼头!唔哈哈哈哈哈哈哈……”头顶着两个牛角面包发型还满脸鲜血的男人扯着嘴狂笑着,笑完不可抑制地重复着“赢定了”“DIO大人”“酬金”之类的话语。

直到那个人一发不可收拾的笑声停止后,才嘶吼着向一堆衣服发动了攻击:“死吧……承太郎……”

“噗嗤——”在那个男人还满心欢喜自以为能一箭双雕的瞬间,那一堆衣服里迸发出一个肉粉粉的小拳头——男人的脸立马扭曲凹陷,并且不受控制地被甩掉了自己的牙齿。

一旁观战的,耸起来怪异发型活像白树桩子的一个娃娃也惊讶了起来:“居然用小孩的血肉之身也能打中!”

被称作承太郎的那一堆衣服窸窣翻动:“真难搞。不要小看我是小孩子啊。”语罢就又伸出了那个粉嫩的小手。

“哎哎哎……”牛角面包一脸惊恐地甩着手往后倒,似乎那堆衣服也可以把他的身子也变成牛角面包一样。

那堆衣服耸动着朝牛角面包挥挥洒洒地秀起小拳头。

“承太郎从小就是这样性格的人么?好强。”一旁的白树桩子娃娃把嘴里两个大门牙和眼珠子都要蹦跶出来了,却在看到另一个人的身影后立马激动地跳了起来:“花……花哥哥!这边!这边!”

衣服堆闻声不禁停下拳头,小粉拳抵着帽子转向身后,又发现帽子太大挡住了视线就用手撑起衣袖推了推帽檐,看清来者何人后又转头回去继续他的暴行。

“花……花哥哥?波鲁那雷夫你怎么变成这个模样,哈哈哈哈,该不会是为了看女人内裤才玩的把戏吧,哈哈哈……”被打招呼的一个茜色发色而身材纤长穿着绿色校服的男人走了过来。

“才不是,花哥哥,我变小了,替身,是因为替身!看!”智商也随着降低的小白树桩子指了指仍在施暴的现场。

花哥哥表情兴出几分玩意,嘴角含笑地走了过去,准备作奸犯科的表情让小白树桩子有点害怕。

“承太郎?”花哥哥瘪着笑微倾下身子想看看这堆衣服下的人是谁。

“嗯。”这堆衣服闷哼了一声,也停下了拳头,用衣袖顶了一下帽檐,却在看到这个男人的表情后身体肉眼可见的僵住了。

花哥哥蹲了下来,这满脸的卧槽活人变正太天了噜还特么是承太郎第一次见诶诶重点是意外的萌等等花京院你在想什么呢快停下然不要形象就崩坏了怪不得吓住了人却还是秉持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坚强信念说道:“那个……我能举一下高高么……”

语罢的花哥哥很后悔,十分的后悔,十分十分的后悔,因为他即便看不是很清楚帽檐下的神情也能大致自己脑补出那个一米九五的壮汉青筋满额眉头紧蹙嘴角微抽的样子,于是他慌忙改口:“我没有什么意思,只是……只是……你就当做刚才什么都……”

“可以。”

“没有发生……生……什么!?”

“……”

“真的可以么,空条君?!”

“……”

“你不说话我就认为我没听错啦!”

“……”

一旁的小白树桩子小跑过来的时候,看到的是脸上染上奇怪红晕的花京院和隐约能从帽檐边瞅到耳朵发红的承太郎,还没等波鲁那雷夫反应过来的时候,花京院已经抱起了承太郎。

那一瞬间波鲁那雷夫似乎看到了遥远的彼方一个奇怪的大门打开了。

“那个,我举高高了哦。”花京院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观看承太郎,嗯,的小时候。

与花京院平视着的承太郎感觉到下体的凉嗖嗖,原来是裤子连带平角裤也一起不符合现在他7、8岁的身材而滑落了下来,幸好他的白色内衬的长度到他的大腿跟,只是白花花的小胸膛也袒露了出来。

花京院没想太多就缓缓举了起来,有时候风就是来的这么凑巧,正如爱情来的时候根本挡也挡不住,这裙底风光当然一览无遗。

承太郎本人只是晃荡了一下脚丫一脸装出的休闲,却在看到花京院呆楞的表情之后再次肉眼可见的浑身僵硬了起来。

花京院笨手笨脚的把承太郎放下了地,然后捡起承太郎的裤子拍起了尘,却又被灰尘引得干咳了几声:“咳咳,要怎么恢复原来的样子。”

承太郎指了指脚边那个还半眯着眼的牛角面包,发现花京院已经放下裤子去抱起了波鲁那雷夫。

“看,波鲁那雷夫怎么小时候就长那么蠢,呵呵。”花京院一边说着一边扯着波鲁那雷夫的脸。

是是是,就我蠢,承太郎最棒,哼。白树桩子鼓着腮帮子表情郁闷,就差用上两个大板牙啃上花哥哥一口了。

承太郎无言许久,挥起小拳头就又给了脚下的牛角面包一拳,牛角面包这下真的是彻底晕了过去。

于是果然不出所料,承太郎“噌”的一下拔高了几十公分,波鲁那雷夫也是如此,只不过场面有些难看。

怎么说呢,一个一米九五的壮汉只穿了上半身,下半身非常清爽,另一边的白树桩子变成了电线杆子,还顺带压倒了一个身材纤长的男子,当然他本人也是裸的,而且裸的更是彻底。

而且这一幕也正好被刚赶到现场的两人一狗看得正着,于是免不了一阵嘲讽调笑。

“真是够了。”承太郎穿好裤子后,压了一下帽檐说道,却是掖不住嘴角的笑。


P.S.承太郎变小这一段花花还在赶来的路上,所以不存在任何交集,但是就是纯粹想看花花遇到承太郎变正太会怎样的恶趣味而已wwwww

哦这是15年的草稿,其他不会更的,他不会更的,不会更的,会更的,更的,的。

评论
热度(22)

© 告孑室 | Powered by LOFTER